柴油微型小货多少钱(柴油微型小货车价格)

蓝牌轻卡新政实施之后,对于4米2的载货车而言限制又有了增加,许多合规运载的用户都开始将选车的目光放到新兴的小卡上。

但是对于小卡市场而言,车型的水平参差不齐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许多产品动力表现差更是用户的痛点,针对这一类情况,江淮1卡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轿卡产品——江淮恺达小萌虎。

全柴Q23动力,大容量原厂车厢:

实拍的江淮恺达小萌虎的动力来源于技术成熟的全柴Q平台发动机,这款装车的发动机型号为全柴Q23-95E60,功率为70Kw,马力95匹,最大扭矩可达到240N.m。

作为国六时代的爆款机型,全柴Q23发动机使用了2000bar的燃油系统,博世高压共轨+双涡流燃烧技术加持,并且取消EGR采用了更为先进的高效SCR,机器的B10寿命可达50万公里。相比于汽油机,使用全柴Q23的江淮恺达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整机寿命上有很大的提升,也更适合偏重的运输环境。

变速箱采用5速手动挡变速箱,搭配4.875速比后桥,提速有劲,最高车速值高,动力链组合可适应市区和高速的多种路况。

作为轿卡,就必须要有轿车的类似特征,江淮恺达小萌虎的悬架模式为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悬架,前面独立的悬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为车辆加了不少分,而后面3+2片数的钢板弹簧则能大大提升车辆的承载性,做到一个整车水平的均衡。

车辆标配大尺寸扁平化轮胎,型号175/75R16,后轮双胎布局,承载能力强,跑高速时车辆也会更稳。

细节见真章,由于发动机布局的原因,小卡车型的冷凝器大部分都放在底盘两侧,为此,江淮恺达特意配有原厂的防护网,防止飞溅的石子打伤冷凝器,保护空调系统。

江淮恺达小萌虎的原厂上装可以选择厢式货车和低栏板上装,实拍的厢式货车车厢长3500mm,高1850mm,车厢最大容量可达11.5立方米,并且车厢带有低货台的设计,底部距离地面仅为800mm,装卸货物十分方便。

萌动流线外观,灵巧车身畅行无阻:

江淮恺达的外观设计颇具现代化气息,萌动十足的造型成为了许多年轻用户的青睐之处,同时驾驶室大量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流线型的车身让风阻得到了进一步的降低,在无形之中也为用户节省了燃油支出。

江淮恺达的驾驶室有多种规格可选,宽度方面可选宽体与窄体版本,长度上则可以选择单排和双排,迎合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在江淮恺达上使用的是双视野后视镜,整体式的镜壳内带有大面积的主镜和高曲率补盲镜镜片,能够有效增加后方可视视野,并且后视镜还支持选配电动调节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高端小卡要做的不仅是豪华配置,更有用户注重的安全性。江淮恺达通过了严苛的整车碰撞测试,采用高强度驾驶室,整体一次冲压成型,前凸式的车头装有双层前围和加强筋骨架保险杠,A柱和车门等关键部位加强钢二次加固,整体刚度同比竞品高30%。

走街串巷向来都是小卡的一大优势,低栏板上装的江淮恺达X5车身宽度1.88米,高度仅为2.07米,这样的小身板穿小区进地库样样在行,完美胜任商超配送、建材家居等运输场景。

驾乘舒适的轿车化内饰:

作为高端轿卡产品,江淮恺达的内饰设计做了完全的乘用车化,座椅选用了知名品牌江森座椅,配备双边上车扶手。内饰使用超低VOC环保材料,新车无异味,健康舒适。

盾型方向盘的握感十分舒服,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来配置多功能按键,仪表采用组合式仪表,中间彩色液晶屏幕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

工作台为半环抱式设计,按键周边带有镀铬条装饰,车内可选配MP5液晶大屏+倒车影像功能,路上可以连蓝牙听歌,娱乐功能丰富。全车配有四向出风口,冷暖空调,压缩机采用松芝品牌压缩机,带有极速制冷功能。

主副驾中间的座椅靠背可以放倒,放倒之后既可以当做扶手使用,又能充当储物盒和杯架的功能,十分的方便。

副驾驶前方设有两处储物空间,在主副驾门板位置同样带有该类设计,车内可容纳更多的工具和物品。

编后语:

柴油版的发布,丰富了江淮恺达的产品阵容,百变驾驶室和多种原厂上装满足不同用车场景所需,在这个年轻卡友不断加入行业的现状下,时尚的外观和轿车化的内饰更是江淮恺达的一大加分项,在高端小卡的市场中绝对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车型。

文图:牛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