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钟什么意思(定钟是什么意思)

四是新世纪桑拿。此店在金海岸开后一年半左右开业,店开在服装城与建设南路交汇路口(现在仍在已改为快捷酒店)。十层以上建筑,气势雄伟,装修五星级风格,大堂富丽堂星,浴区宏大,设备先进,还有按摩高压水枪等工具,三十张搓背床一字排开。房间宽敞明亮,老板的目标就是赶超金海岸,做太原第一桑拿,高薪礼聘了总经理谢拐子先生全权管理,他虽然是小儿麻痹走路像跳舞,但绝对是一个身残志不残的有志青年,身高一米八,面如吴亦凡,永远一身皮尔卡丹西装,大背头一丝不乱,白衬衣红领带一丝不苟。这哥们也是苦出生,他爹是从健美乐园耍到金海岸的搓背大腕,本身又从小在澡堂里长大,对桑拿管理行道门清,他一是勤奋敬业,每天基本上都吃住在酒店,只要你入住,基本上都能在大堂看见他矫健的身影,二是细致,常戴着白手套去摸桌子底下是否有灰尘,训练的服务员们把房间卫生搞得极好,三是灵活,谢总比金海岸二宝思想更为解放,大量引进泰式欧式日式港式按摩精英(正规按摩),一水的粉红色制服提空姐箱,据说每个美女都要经过谢总亲自试钟才能上岗,气质正手艺精力度大,给按摩完你都觉得不多签两个小费不好意思。餐厅全部照搬金海岸风格,另外还增加了羊肉汤羊杂汤龙虾鲍鱼之类硬菜。他家房间多,房间的面积又大,大油坐在房间里就可以喝酒吃菜打麻将推牌九起胡,太原市的桌上运动爱好者纷至沓来,过年过节周六周日根本订不上包间。一时间生意兴旺,形成在太原市他家与金海岸双雄竞争的模式。

此店开了大约两年半左右,生意突然变淡,很快就关了门。据说是老板发了大财后喜欢上哈两口无心经营,闹得谢总也辞职了,后来还又转战于迎泽大街铁三局旁边的金屋大酒店,此店也是太原市桑拿的后起之秀,他照样管理搞得很好,还是每天坚持坐镇大堂迎送客人,听说后来钱多没地方花也哈上了,可惜啊。我发现让老板由大油变成板油的主渠道就是两个,一个赌,一个抽。

五是荷花园桑拿。位于青年路与双塔西街的交叉口。是一个四层的小楼。现在仍在但好像改成快捷酒店了,门口有两个小饭店叫今日有米和今日有面,也是网红店。老板姓常,长发披肩吹得像齐秦的发型,好有文艺青年的范儿,爱穿一身黑色双排扣西装,着一双黑色系带皮鞋,虎背熊腰,一看就经常健身,一身精疙瘩肉。如果说金海岸新世纪等桑拿是以场面豪华服务齐全见长,荷花园的经营思路则别开蹊径,走了精品桑拿的特色,一下子在太原桑拿市场又树立起了一个新的平台。

由于荷花园租的是一个拐角楼,地形所限,房间面积较小。但是常总是个精明人,把荷花园装修成一个文艺范的酒店式,首先装修格调全部碧绿色(荷花的颜色),给人心旷神怡出淤泥而不染之感,房间虽小,但装修的非常精致,桌上摆着荷花园周报,特有文化感。浴区也小,但是同样思路别出心裁,第一个在太原市发明了摆一个车车,上面陈列飘柔潘婷力士狮王海飞丝欧莱雅等十几种正牌洗发液。又另摆一个车车,放着中华佳洁士高露洁黑人云南白药等十几种牙膏,此时的太原桑拿多是提供2到3种洗发液,2种牌子的牙膏。浴毕,门口还有漱口水睹喱水爽肤水润肤水等十几种牌子化妆品供你修饰自己的美丽容颜,进去洗澡俨然有一种皇帝翻牌子的感觉。一楼餐厅的菜也很有特色,除了生猛海鲜南北大菜,西红柿鸡蛋炒刀拔面清汤哨子刀拔面小炒肉炒刀拔面青柿子炒刀拨面四大名旦面面俱到。

荷花园当时火到什么程度?定房间必须提前两天以上,找常总打招呼也没用,因为他本人就规定,一切按规则走,谁先打电话谁先付定金就定给谁,绝不讲人情,不开后门。后来他家又在建设南路狄村对面一座大楼开了一个连锁店,生意也是很火,但听说常老板后来赚了大钱后也好到珠海隔壁旅游,估计战果也不好。两个店大概开了四五年就先后都关掉了。前年冬天,有一天早晨我去太原市目前比较火的澡堂,位于迎泽宾馆地下室的长江浴园赶个头水,刚泡进池塘一会,感觉旁边有一个壮汉也泡进来了,定睛一看,这不是常总吗?泡了一会,我主动跟他搭讪,说当年荷花园生意那么好,为什么不再重新开业呢?他愣了一下,可能认出我是老顾客,苦笑了一声,说正在筹备正在筹备,估计很快就开了,可是我昨天骑着我的野摩托路过青年路口还专门看了一下,还是没有开啊,唉,应该还是财务上吃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