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七座商务车(十万左右七座商务车哪款好)

有朋友问我,都说自主品牌性价比高,到底高在哪里?你看现在自主品牌的价格不也很高吗?谈什么性价比呢?其实从我的观点出发,自主品牌早已摆脱了价格越来越低的魔咒,开始向更高的价格进军了。当然了,更高的价格给到我们的肯定是更好的品质。今天我们就来聊聊10万元的广汽传祺M6这款车型。很多朋友表示不敢相信,10万元就可以买到传祺M6吗?告诉你,确实是可以买到的。我们来看一下这款入门级的传祺M6到底是什么水准,看看看10万元的合资车到底可以给到你什么。

我们介绍的这款传祺M6是2021款270T手动精英版七座,厂家指导价10.98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差不多10万元就可以搞定。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辆传祺M6就是它的大哥传祺M8的缩小版,整体上来看时尚感,精致感还是很突出的,甚至略有一些商务感。前脸采用了四条横向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并且与两侧的大灯进行了深度融合,传祺车标镶嵌其中,视觉感不错,而且又有点埃尔法的尊贵感。大灯的配置并不高,没有配备日间行车灯,远近光大灯也是卤素光源。

从侧面来看,这辆传祺M6就是家用版的MPV车型,车身看起来比较偏精致一些,也偏小一些,整体的设计中规中矩。拥有悬浮车顶以及R16的铝合金轮毂,轮毂尺寸偏小一些,看起来稍微有些格格不入。

车型尾部拥有贯穿式的熏黑尾灯设计,并且车尾的层次感也是比较明显的。此外,车尾呈现出近乎垂直的设计,在车身长度不足的情况下,尽可能增大车内的乘坐空间。传祺M6定位的是一辆紧凑型的MPV,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30mm,轴距是2810mm。

这辆传祺M6的内部设计的时尚感以及居家氛围感营造得还是很不错的,车内采用了黑色加米色的双拼色内饰氛围设计,看起来车内比较的干净明亮。中控部分搭载了八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幕,行车电脑屏搭载的是七英寸的彩色大屏,并且两侧是双炮筒的仪表盘。此外,它的方向盘配备的是多功能的方向盘,满足日常使用。

配置部分,由于这款车型是入门版的车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丐版,所以整体上的配置并不高。搭载的安全气囊只有两个,没有倒车影像,也没有天窗。至于座椅,那肯定是织物座椅了。

这辆传祺M6是一辆七座的MPV车型,座椅布局为2+2+3,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空间感比较宽敞。我感觉这辆传祺M6几乎将大部分的车内空间都留给了第二排。如果预算足够的朋友,可以将第二排的座椅稍微改动一下,那一定是特别享受的。这辆车型由于是一辆紧凑型的MPV车型,所以第二排座椅是没有办法进行前后移动的。

来看动力系统,这款传祺M6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搭载的是六挡手动挡变速箱。这款动力总成的可靠性就不用多说了,毕竟手动挡的故障率本身就很低,而且这款发动机只需要加92号的汽油就可以了,比较耐造。和一般国产车喜欢使用多点电喷不同,传祺M6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所以它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很不错的,百公里的油耗约为7.1L。

底盘设计部分,这辆传祺M6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低配版本的别克GL8是一样的。

这辆传祺M6总体来说配置确实偏低了一些,但是我觉得它的车内空间,外观设计以及动力系统都对得起10万元这个价位应该有的产品竞争力。性价比,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