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十大品牌(硅藻泥品牌十大排名)

购买硅藻泥自然优选知名品牌,硅藻泥品牌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兰舍

兰舍硅藻泥硅藻新材料公司成立于2009年,全国最知名的硅藻泥材料品牌。兰舍在全国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2000多家标准专卖店,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墙艺师,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

2、大津

大津硅藻泥新材料公司成立于2003年,国内最早的硅藻泥材料品牌之一,也是中国硅藻泥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大津硅藻泥拥有5个系列产品,其中大津盐湖硅藻泥取自天然并能有效地去除现代装修污染中的有害物质。

3、绿森林

绿森林硅藻泥新型材料成立于2010年,央视三大硅藻泥品牌之一。在全国拥有1500余家专卖店,推出了全国联保服务,一平米内终身免费维修,48小时内上门维修的售后服务。

4、氧宜多

氧宜多材料公司成立于2008年,央视三大硅藻泥品牌,国内高端丝印硅藻泥的代表品牌。经过10年的发展,在中国3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超过500家的品牌实景体验专卖店,连续6年(2012-2017)入围网络评选硅藻泥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