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类股票有的价高(为什么同类股票有的价高有的低)

首先,什么是好公司?简单,能赚钱的!只要该公司的财富增速明显超过社会平均水平,比如说,某公司持续三年保持15%的增速,明显超过GDP增速,那就是好公司。

那么,这么好的公司会市盈率低、估值低呢。其实啊还真不是公司自身原因,而是因为比如行业在转型、整合、整体低迷;比如说同类企业导致的负面影响;也可能只是因为其他行业概念太火,吸引了大量资金,被资本无暇顾及罢了。

一家低估值高盈利的好公司,是极其珍贵的,如果你发现了这么一家公司,记住一句话:耐心持有,越跌越买。股票的价格终究会反应出公司的价值,好公司的利润一直在增长,股价却没有上涨,那它就是在积攒上涨的动力,一旦风口来临,股价就会爆发式上涨。

要知道,股神巴菲特买入可口可乐,股价持续下跌调整的时间长达3年之久,巴菲特依旧持有、加仓可口可乐,最终赚取到几十倍的利润。

想成为巴菲特吗?那记得要关注@萧先生谈谷论金,和我一起进行价值投资精神修行。#投资理财##股票##巴菲特##财经头条##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