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顶角多少钱(汽车顶角多少钱一个)

车子开进修车厂

卸下轮子后

老板突然告诉你

得加钱

这如何是好

近日

网友“风之舞”就遇到糟心事

具体什么情况

一起来看看

↓↓↓

6月21日,网友“风之舞”将车开至临川区抚河汽车修理厂进行更换汽车顶胶服务。维修之前,其已自带了更换所需的顶胶配件,并且提前在天猫汽车服务平台预交了更换服务费158元。

到达现场后,维修厂也未提需要中途另外收费的事,可在卸下汽车轮胎和拆下一些螺丝后,维修厂老板却要求加价200元才能继续更换。

得知要加价后,网友“风之舞”当即表示要求装回轮胎不再更换。但该修理厂却要收取160元的轮胎安装费,并表示,如果车子一直放在店里不开走,另外还要按天收取占位费!

轮胎没装上,开又开不走,挪又挪不动,迫于无奈,只得同意支付160元。

当天

该网友就在《问政抚州》平台投诉

临川区抚河汽车修理厂中途加价

希望合法权益能得到保障

平台在收到该网友投诉后

立即进行转办

6月22日

抚州市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出回复

抚州市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接到网友诉求后,临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湖分局工作人员于6月22上午电话联系诉求人一起到临川区抚印路抚河汽修厂处理投诉问题,经西湖分局工作人员与临川区抚河汽修厂负责人沟通协商,同意退回诉求人费用130元(当场微信转账)。

出品丨 抚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丨问政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