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前门把手换一个多少钱(帕萨特车门把手换一个多少钱)

小编作为济南二手车评估界的文采担当,倍感自豪呀。今天小要评估的这辆09款大众帕萨特领驭可是独领风采一时呀,下面就让小编讲一讲评估这辆神能卖多少钱的全过程吧。(想要进行车辆评估就给小编留言哟)

先来一张45度的正脸图,第一眼,瞅着还行,不错。那就再瞅一眼,也还凑合,好像没啥大毛病呀。那接下来就认认真真的检查一遍,先看看证件:该车的上牌时间是09年9月,和该车是09款的相匹配呀,保险到期时间17年9月,年检到期时间18年9月,排量2L,过户一次。至于卖多少钱,接着往下看。

来个正脸,检查一下前保险杠,缝隙不是很明显,前杠应该没有更换过。打开前机盖,水箱,发动机,散热器,前束结合处都是重点检查的部位,该车发动机舱虽然是脏了点,但属于正常消耗。左前翼子板瞅一瞅,有点脱漆的痕迹,嗯,左前翼子板可能做过喷漆,再看看翼子板上方,有飞漆的痕迹,那就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补过漆了,着重检查一下门把手,后门上边框,后门玻璃下方,基本确定了该车补过漆,而且经过检查确认了该车的喷漆面积大约为40%,小编评估跑了9万公里左右。

然后检查一下车门框的形状,拆开门框上面的胶条,没有发现A柱B柱有焊接修复拉直的痕迹,大体上可以排除该车被侧面碰撞和钣金修复的可能。趁机瞄一眼轮胎的磨损程度,更确信该车跑了9万公里左右。

侧面就先看到这里吧,打开后备箱,掀开盖板,检查一下随车工具以及备胎的钢圈,没有锈蚀的现象,找一下后备箱底部的排水管,瞅瞅有没有泥沙的残留。(这可是检查是不是水淹车的依据呦)

最后就是进车检查一下内饰了,看一眼里程表,果然跑了9万公里,再看一下内饰的磨损程度,与跑的里程数没有多大的差距,车主很爱惜该车呀,车内是如此滴干净,09款该车的电动门窗,中控门锁,铝合金轮毂,安全气囊,方向助力,手动空调,倒车雷达,ABS等车辆配置都能够正常的使用。

一番的劳累之后,小编也对这辆车的信息掌握的差不多了,而且心里对这辆跑了9万公里的09款大众帕萨特领驭也有一个估价,六万是小编给的评估价。这款车很大众化,估计很多车友们的座驾就是本辆车了吧,那你们想不想知道自己的座驾现在卖多少钱呢,给小编留言吧,去华瑞源官网评估栏目还有评估师与你一对一交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