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循环圈攻略(绿色循环圈将军塔攻略最新)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关注或分享



新手福利之剑神塔。剑神塔是非常简单而且不怎么漏怪的塔,这个塔的关键在于成长要好,一定要是高力量成长否则非常废,纯力量加点越高越好即可。

起手先学习4技能



然后到80力量学习3技能即可



打牛比较吃力,21可以刷骷髅 。19波之前最好有减防,31波最好缓速有开天赋。

无脑挂机找-H(减速缓速) ~ 配置缓速巫法或者缓速巫魔,补精灵之类的,剑神塔是没有减速和减防技能的,所以找减速的配置和减防的配置都可以自由搭配,光环的话减速减防加攻,目前这个版本减速5级比4级效果要明显(版本改动),神力是必备的,恐惧有条件可以出更好,这个塔既可以单独娱乐,也可以被猛犸吃,但是容易发困,因为实在是很无聊,而且无尽如果不是配置特别好的话会比较乏力,输出主要依靠暴击,所以高攻击非常的重要。新手玩这个塔保P学习适应游戏非常的好。

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魔兽RPG绿色循环圈(WX公众号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