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线价格(网线价格多少钱一米)

市面的网线的价格差异和网线的品牌也有一定的关系,国际的品牌和国内品牌他们大部分产品都在国内代工的,贵的就是品牌溢价。

除品牌外,很多网线都和材质、金属导体大小、米数有关系,网线的材质分为四铁四铝、铜包铝、高导铝、铜包银、全铜,无氧铜(价格由低至高)。

网线金属导体大小主要分为0.4、0.45、0.5、0.56、0.58mm(导体越粗价格越高)

网线的米数一般来说305米一箱,足300米的。而市场上通常有300米/280米/270米等等。

在实际情况下,该怎么选择网线呢?

超五类铁铝网线是最差的网线,传输距离为60-70米左右,市场比较少做了。

超五类铜包铝网线、高导铝网线和铜包银网线都是铝质网线,铜包铝网线是普通铝网线,传输距离为100米,高导铝网线是进口铝网线外镀一层薄无氧铜层,传输距离为150米。

铜包银网线是进口铝网线外镀一层饱满无氧铜层,传输距离为180米。但铝质网线容易氧化,使用时间在3-5年,临时居住场所最好。

全铜网线材质是青铜,大约传输距离在100米左右。使用时间大概5-10米左右。

无氧铜网线是材质最好的网线,电阻小,传输距离在120-150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