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v锐志排量是多少(锐志25v是多大排量)

锐志车型的历史虽然不算长,但是这款车型的知名度却不低,V6+FR是最亮眼的标签,也是这个原因让很多人着迷。很多人都是“缸数至上”的拥护者,包括我个人在内,也喜欢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因为,更多的气缸会减小发动机的做功间隔角,使得它在运行平稳程度上拥有先天的优势。6缸以上的发动机通常还拥有独特迷人的声线,谁能不喜欢呢?

但是,由于成本、税收的增多,缸数更多、排量更大的发动机通常也更贵。同时,大排量发动机也不利于控制排放和燃油消耗,因此,这几年许多汽车厂商把大把的精力投入在气缸数更少、排量更小的发动机上。所以,市面上能买到的6缸车越来越少了,由于国内政策的原因,许多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被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像锐志这样的车型基本都要退出市场了,目前,锐志处于停产在售状态。

锐志在国内有着大量的忠实拥趸,除了V6+FR,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目前锐志的市场优惠较大,锐的指导价格为20.98-31.48万元,算上终端市场3万元左右的优惠,以不到20万的价格买到一辆V6+FR的中级车,听起来还是蛮诱人的。

设计上,锐志虽然车型较老了,更是设计依旧不算过时,由于采用后轮驱动,前悬看上去较短,座舱相对靠后,尾部也比较短,车身姿态看上去还是很运动的,而且车身低矮,整体还是很耐看的。

题目中提及的2.5s是最低配车型,2013款 2.5S菁锐版,指导售价20.98万元。次低配车型为2.5V 箐锐版,指导售价为22.98万元,相差2万元,多出了配置包括,电动天窗、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虽然实用,但相对于2万的差价来说,有点不值。因此,如果论性价比的话,2.5S箐锐版也已经足够,推荐2.5S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