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缤智最低多少(广汽本田缤智最低价格)

本田缤智这款小型SUV之所以能够获得不错的销量和认可度,主要源自于车型自身的产品的表现,能够达到越级的状态,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空间并不是吉利博越,要知道吉利博越是国产紧凑型SUV当中,整体尺寸比较大的车型,所以本田编制作为一款小型SUV,能够达到国产紧凑型SUV的状态,另外当下的价格水平下降的也比较多,车型已经处于正式换代的状态,现款车型必须要清理库存,所以入门版本降到10.9万左右,这一张车型近几个月来整体的销量表现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成为了小型SUV当中比较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本田缤智和吉利博越


在整体的外观表现方面,本田缤智相比吉利博越并没有优势,因为车型整体的尺寸数据相比吉利博越有一定的差异性,所以在气场方面,吉利博越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但是本田缤智有着品牌力的光环,所以整体的外观两款车型不相上下,各有各的优势体现。


而在整体的内饰方面,吉利博越有着很大的优势,首先做工用料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并且配置功能非常丰富,其次整体的空间利用率比较高,虽然本田缤智的空间在小型SUV当中比较大,但是毕竟吉利博越是一款紧凑型SUV,即使两款车型的腿部空间差距不是很大,但是整体的空间吉利博越还是非常突出的。


同时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还有车型的动力系统和整体的可靠性,这也是本田缤智能够具有一定竞争力的主要原因,作为日系车型,可靠性和稳定性是比较高的,并且后期用车费用比较低,燃油经济性也比较突出,但是吉利博越在这方面表现的中规中矩。

总结:本田缤智在换代阶段,整体的价格水平比较低,并且凭借突出的品牌力和产品力,能够获得不错的认可度和销量,完全能够与吉利博越这样的国产紧凑型SUV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