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罗拉18油耗多少(18卡罗拉油耗多少)

我是北京车主,提的是2021款双擎1.8 L E-CVT精英版,裸车价格为10.43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60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选丰田卡罗拉这辆车的时候,也做了很多调查数据对比。因为经济性比较有限,我觉得燃油经济性还是主要的,所以就选择了这款车。

颜值:丰田卡罗拉颜值一如既往的帅气,看起来很高端,主要是因为它的外观符合我的审美。

​里面:丰田卡罗拉里面一般,不是特别好,材质也一般,但总体还是不错的。

​空间:丰田卡罗拉汽车是一辆家用汽车,是一辆小型汽车。不过我觉得还是有很大的使用空间的,因为我经常需要一个行李箱什么的。我可以把我的26英寸行李箱放在里面,还可以放很多其他的零碎东西。

​力量:丰田卡罗拉这款双引擎的力量很强,市区正常情况下感觉不到,但是高铁一旦转到120,还是感觉力量很足,提速很快,没有任何阻碍。

​操纵:丰田卡罗拉车操作非常方便,方向盘手感特别好,因为会加班,晚上经常开回去。这个说保留辅助系统可以让我看清楚车道线,晚上开其他车还是挺危险的,看不到线还是很危险的。不扣分,但主要是危险,但这款车在这方面完全不会有什么困难。

​油耗:这款车在卡罗拉的油耗还是比较低的。城市地区经常发生交通堵塞。即使踩了又停,油耗也不会多。如果在夏天和冬天打开空调,油耗不会上升太多。

​舒适:丰田卡罗拉这款车驾驶座的座椅非常舒适,包包的状态也很好,可以为腰部、肩部和腿部提供很好的支撑。即使开长途,也不会轻易累。对我们这样经常出差的上班族真的很友好。

​最满意:丰田卡罗拉双擎的这辆车非常省油。对于低薪的我来说,真的是我的第一个目标。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左右,力量功能相当不错。总的来说,这款车确实适合工薪阶层,是首选或者必选。

最不满意:总的来说,我对这辆车还是很满意的。如果我不满意,我觉得这款车的轮胎噪音有点大,降噪效果没有我预期的那么理想。个人感觉车身有点轻。用手打开,有一种轻盈的感觉。

性价比:我个人觉得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它的颜值还是很高档的,开车的时候很有面子,油耗也很低,可以节省很大一部分开支。况且它的力量还是很强的,所以很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