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实验中学北校(辽宁省实验中学北校区官网)

绿荫掩映红墙,微风吹送花香。正如校歌中唱的那样,新学期翩然而来,实验园经历了一个假期的施工也变得焕然一新。

9月2日早7时20分,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北校)的师生们在田径场隆重集会,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早周会。

本次周会仪式由初、高中学生会及校国旗班联合承办,由校团委副书记吴倩倩同学担任主持,国旗班刘俣萱同学和邹博昊同学担任升旗手,高中部社团联合会主席陈冠达同学和初中部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戴尔湉同学担任护旗手,初中部徐姿瑀同学任指挥。

伴随着悠扬的《歌唱祖国》的乐曲声,英姿飒爽的校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他们挺拔身姿的辉映下,全体师生唱响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又一次飘扬在湛蓝的北校天空。

校长孙德峰在讲话中提到:“‘人不以规矩则废,家不以规矩则殆,国不以规矩则乱。’守规矩能不断提升个人素养,铸就个人气质;而守规矩,也能让我们获得更大的自由。敬畏规矩更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根植于心的道德约束。“孙校长真诚的希望同学们在规矩面前,能够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好身边的小事,成就人生的大器。

编辑 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