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大白菜多少钱(越野大白菜250多少钱)

一些军事迷应该知道,苏联是一个以路权为主的国家,苏联的军事实力还是比较雄厚的,他们的武器装备都会特别的精湛,其中包括数量惊人的军用越野车,然而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也是储备了大量的军用越野车,大家都知道这些军用越野车的保养金额是非常庞大的,国库在解体后的十几年里,很多士兵连薪水都发不出,更何况这些军用越野车的保养了,因此,俄罗斯就会廉价的将一些军用越野车出售给一些中小国家。

据德国媒体报道,俄罗斯的诺夫哥罗德的郊外,曾经有一个基地,是专门用来维修和储备军用汽车的,那里的汽车规模特别的庞大,在苏联解体以后,这里的军用车就没有得到正规的保养,很多年以后,俄罗斯为了减少军用开支,将这批军用越野车低价甩卖,在2005年的时候,很多军品爱好者特别开心,因为可以用白菜价购买到让很多小国家,都垂涎三尺的军用越野车。

在这个基地拥有很多乌里扬诺夫斯克越野车,这是越野车的性能相当强劲,马力充足,而且皮实耐造,尽管这种车的油耗特别的高,但是仍旧受到很多爱好者的追捧,曾经这个基地对外出售的价格大约在6000美元,基本上不需要大修,加上油就能跑,只要带着现金到现场,立马开车走人,基地储存的900辆这个品牌的越野车,在一个月的时间就被哄抢一空,甚至有的小国家直接就是几十辆几十辆的提货回去,可见这些越野车的实力真的是没得说的。

除了这个品牌的越野车以外,还有很多别的品牌的越野车,可以说俄罗斯的军用越野车数量是数不胜数的,哪怕再卖三十年,也是还可以甩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