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app苹果什么软件哪个好(苹果手机下载比特币app哪个好)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根据网友反馈,目前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已经正式上架苹果App Store,果粉们只需打开App Store 搜索“数字人民币”就可以下载。

安卓版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也从1.3.46.83 Beta 版升级至 1.0.1.0 版,目前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都可以直接下载。

所谓的“试点版”是指只有在试点城市里的用户才可以注册。而试点城市只有深圳、苏州、雄安、成都、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及冬奥会场景(北京、张家口)等少数几个城市。也就是说,数字人民币仍处于研发过程中的常规测试阶段。

从官方介绍来看,数字人民币App是数字人民币面向用户的一个官方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开通和管理。用户可以选择银行升级为实名钱包,每个银行都能生成不同的实名钱包,通过钱包用户可以进行付款收款等操作。此外,数字人民币App还提供兑换和流通服务,方便用户充钱存钱。

目前,数字人民的指定运营机构主要由常见的银行机构组成,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网商银行(支付宝)、微众银行(微信支付)等。

需要注意的是,数字人民币是由我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形式法定货币,与纸质硬币等价,主要用于群众对于数字形态现金的需求。与比特币等虚拟币不一样的是,数字人民币属于法币,与纸币、硬币等法定货币等值,而比特币只是一种虚拟资产。

通过数字人民币App的个人钱包,我们可以进行正常的日常的交易活动,上滑钱包可以快速进行支付,而下滑钱包就可以直接进行收款。简单来说,日常使用场景与支付宝、微信差不多,只不过数字人民币钱包是专门为了方便用户交易而打造的,更简单、更纯粹。

随着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公开下载,数字人民币可能很快就会全面覆盖使用,用户们将能够使用数字人民币,获得更便利的生活!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