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2015款到家多少(奥迪a6l2015款多少钱)

作为第七代奥迪A6,代号C7版本的奥迪A6L销量非常不错,加上奥迪A6L长久以来给老百姓印象里留下的官车形象,让这款车的销量长期处于C级中大型行政级豪华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常青树地位。尤其是在北方地区,曾经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就是你开着一台奥迪A8,不一定有开着一台奥迪A6更让人觉得深不可测,可见奥迪A6在国人心中的地位。


2018款 30周年年型 35 TFSI 运动型

2019年C8版本奥迪A6上市,最大的亮点就是更进取的驾驶感受和更年轻化的造型风格,以适应豪华车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大趋势。标配的三块大连屏的设计也让奥迪A6L的内饰更加的富有科技感,更加的年轻化。


2022款 奥迪A6L 外观

2022款奥迪A6L 内饰三块大联屏

随着新款奥迪A6L上午上市, C7版本的奥迪A6L在二手车市场价格逐年下降,到了2022年上半年,C7版本的奥迪A6L 二手车价格基本上已经降到了20-28万这个价格区间,这里要强调的是这个价格是2016-2018这三个年限的末期版本的C7奥迪A6L。


2016-2018款奥迪A6L 虽然只是一次中期小改款,但是在我看来,这次改款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发动机方面对比前期版本的C7奥迪A6L,都有了不小的改进。前脸的最大改变是大灯和雾灯框,后部的改变则是尾灯和排气。

改款后的大灯换成了更具辨识度的Y字型LED大灯,非常有气势及动感,熏黑的LED尾灯看上去也更加具有科技感和辨识度。


2016款奥迪A6L 头灯


2015款奥迪A6L 头灯


2016款奥迪A6L 尾灯

2015款奥迪A6L 尾灯

改款后的排气是方口排气,镀铬装饰加上隐藏式排气设计,让车的尾部显得更加高级,雍容大气,而前期款C7的双边单口排气,就略显粗狂,但是看上去也很有力量感,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2016款奥迪A6L 尾部


2015款奥迪A6L 尾部

内饰的话,首先从设计来说和C8版本奥迪A6L 三连屏科技感满满的内饰相比,C7版本奥迪A6L的内饰肯定是显得过于老气。但是好的地方就是内饰的细节很足、用料也很到位,实体按键及旋钮用起来也很方便,可以说C7版本奥迪A6L内饰的豪华感营造,还是很到位的,因为是加长车型,后排乘坐空间及后备箱的空间也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2016款奥迪A6L 内饰

2016款奥迪A6L 后排空间

发动机的话,C7后期版本(2016-2018款)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第三代的EA888发动机,C7前期版本(2012-2015款)奥迪A6L搭载的第二代EA888发动机一直被大家诟病的烧机油问题,在这一代发动机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三款车型分三个排量,分别为1.8T,2.0T和2.5L V6,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165(225Ps)和150kW(205Ps)。其中1.8T和2.0T车型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2.5L V6车型匹配multitronic无极变速箱(模拟8速)。这三个动力来说的话即使是1.8T的动力水平也足够应付日常驾驶,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而且还兼顾油耗低的优点,据车主反馈1.8T的车型正常开也就在8.5个油左右,而2.0T的车型应为更强的动力行所以油耗会更高一点,但是也就在10个油左右,2.5L V6的发动机在前期起步阶段没有2.0T发动机来的那么猛,但是中后段的动力储备还是很足的。


第三代EA888发动机


2.5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驾驶体验方面来说,我觉得这台的车的行驶品质,换挡逻辑和换挡积极性,车辆静谧性及车辆操控性这几个方面,都是符合一台C级中大型行政级别轿车应该有的品质。


目前这款车奥迪A6L,二手车价格已经到了2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等于花个比B级新车还低的价格就可以拥有这款C级车,不知道手握25万有购车计划的小伙伴们是否会考虑这款车,欢迎与我互动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