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尺寸(迈腾尺寸长宽高)

汽车元宇宙获取了大众新款迈腾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新车主要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尾部换装双边四出排气造型,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新款迈腾尺寸小幅加长,动力上继续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账面参数与现款一致。参考现款售价来看,新车预计卖18万起,未来将继续与上汽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竞争。

1.4T版本

2.0T低功率版本

2.0T高功率版本

新车前脸提供两种进气格栅造型,两侧搭配LED或LED矩阵式大灯组。车侧延续现款修长的车身线条,下方配备全新样式的17、18英寸轮圈可选。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后视镜迎宾灯、前视摄像头、360全景影像、车载ETC和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低配车型搭载型号为DLE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高车速为210km/h,比现款有所提升。中高配车型搭载代号为DTH和DTJ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