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公升是多少升(16公升等于多少升)


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假冒伪劣产品已经逐渐被市场淘汰,但不排除有些品牌为了节省成本,以次充好;为了提高利润而夸大宣传,更有甚者,卖一波圈钱后就提桶跑路。

消费者购买燃气热水器,最怕的就是碰上以上情况,尤其是新手。

太贵怕买的亏,太便宜怕质量不好,一台值得买的燃气热水器,究竟该从那几个方面考虑?

三个方面,帮你解决烦恼。


一、性价比

推荐品牌:特维尔

性价比并不一定指便宜,而是从单位价位对比,哪个更划算。

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中高端燃气热水器,主流升数为16升,平均价格在4000元左右,如能率、林内。

特维尔燃气热水器主流升数为18升,平均价格5000元左右。相比16升,18升性价比更高,且同户型使用情况下,出水量更充沛。

16升和18升都适用于一厨两卫户型,同时开三个水龙头时,16升燃气热水器,分配到每个水龙头的水量为5.3L/min;而18升燃气热水器,分配到每个水龙头的水量为6L/min,水量有明显差距,洗漱效率和体验感也各不相同,18升体验更好。

二、精选配置

推荐品牌:特维尔、能率、林内、百乐满

燃气热水器最重要的功能是实现热水恒温,避免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

当前行业实现该功能的热水器品牌众多,以上推荐品牌均具备恒温功能。

配置上,采用水量伺服器和燃气比例阀、磷脱氧铜热交换器,实现冷水向设定温度的快速加热。

为确保使用安全性,推荐品牌均配置下置变频无刷风机,随时调节供氧,确保燃烧充分,不产生一氧化碳。

为提升用户体验,特维尔还非常贴心地进行了静音降噪处理,风机满负荷运行时,噪音不超过45分贝,运行安静到仿佛没开一样。



三、售后周全

推荐品牌:特维尔

燃气热水器购买前的流程并不麻烦,烦恼的是成交后的安装和售后。

管道问题、打孔问题、接口问题、安装位置问题、推迟安装时间、不适用等安装问题,使用中出现打不了火、不出热水、漏水等售后问题,都需要专业人员解决。

特维尔燃气热水器产品安装规范全国统一标准,各区域代理商有着固定的专业团队为消费者服务,随时解决各种问题。



产品售后方面,特维尔承诺1年包换5年包修,并附赠8年太平洋产品责任险。产品安装成功后,将生成唯一保单号,8年有效。8年间,产品因故障为消费者造成损失的,都可获得理赔,最高赔付200万元。

购买过特维尔的顾客表示,“产品质量不错,虽然用不上这个保险,但它的存在能让人安心,不怕产品出问题。”


燃气热水器购买得当,不仅使用没烦恼,连售后也轻松百倍。如果不想经常出现使用问题,且对热水要求较高,推荐中的燃气热水器值得一选!

更多热水器知识,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