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传奇价格多少钱(起亚报价多少钱)

起亚的全新一代嘉华会在今年内国产上市,对于中大型MPV感兴趣的朋友,我觉得这台车型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上代车型的整体设计我觉得就是比较讨喜的风格,可惜该车只有进口的版本,而现在起亚在国内的定价策略我觉得是有所下浮的,所以说这让我们对于全新嘉华的国产售价那真的就是相当值得期待了,现在这个级别最火的国产品牌的MPV可能就是传奇M8了。

其实该车的起售价虽然说不足20万,但主流配置的车型都在22万左右了,并且我觉得现在现代的进口3.5升的中大型SUV帕里斯特这样的车型都在29.88万起步,那嘉华控制在22万左右起步我觉得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多的压力了,起步价放在国产品牌同级车型的中配的位置,这样的价格我觉得诱惑力真的是足够了。

从设计层面来看,嘉华还是比较注重家用的风格,整体来说,看着是很有SUV的设计手法的,MPV的设计属性是被有所弱化的,这点我觉得满足家用还是比较不错的设计的,当然今年的MPV市场真的是足够的热闹,全新一代塞纳的关注度和热度也是相当的高的,但我感觉到这两台车型在未来价格绝对不会在同一个水平线,所以说我觉得面对的用户群体还是不同的。

至于空间方面,这个尺寸MPV基本就没什么太多的毛病了,但最终我们还是要看实测的效果,而且我觉得这台车型从官方发布的视频来看它最大的支持11座布局的,所以说在空间方面我觉得实车的效果还是值得期待的。

至于动力上的一个表现,国产版本最有可能的就是2.0T加8AT的组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