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抽烟(反向抽烟李丰田)

《无罪之证》中的李丰田,凭借一手反向抽烟,成为人狠话不多的典型代表,从而也从侧面反映了演员宁理高超的演技与对人物特点细节的深度揣摩。

曾经我将《无罪之证》里宁理饰演的李丰田与《天注定》中王宝强饰演的三儿定义为有史以来看过反派里最狠辣角色的代表,剧里他们不像《征服》刘华强那般张扬,却把狠辣演进了骨子里,让人心生胆寒。

后来查阅宁理的资料,才发现这个演员超出了我对他的固有认知:一直认为他与王宝强一样野路子闯荡,没想到人家科班出身,专业的戏剧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电影制作专业,上海人民艺术中心专业演员。在事业有成时,毅然为了梦想,只身闯荡美国十年,但是却没有放弃演员的梦想。回国后靠着这十年的自律与沉淀,成就了李丰田,也成就了宁理的厚积薄发,一飞冲天。

十年的沉淀与自律让一个人获得新生,也让电影圈获得一位实力派演员。

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