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排量18t合多少一公里(博越18t排量一公里几毛钱)

车主一

吉利博越虽然没有哈弗H6那么火爆,但是基本上相差不了多少了,同属suv销量榜单上的第一梯队,官方指导价9.88-15.98万元,对于如此高性价比的一辆suv来说也不算高,而且终端也有优惠。全系共有1.8T和2.0L两种排量可以选择,2018款1.8T共有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可以选择,而且动力不同,下面一起来看一看他们的油耗表现。请看下面的油耗表: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1.8T手动车型的油耗范围为8.30-10.97L/100km,平均油耗为9.63L/100km,1.8T自动挡车型油耗范围为9.43-12.39L/100km,平均油耗为10.91L/100km。自动挡车型还是要高一些的。

不同的人开同一款车,同排量得出的油耗也是不同的,因为受到个人的驾驶习惯以及日常行驶路况等因素的影响,甚至有时候这个差异是巨大的,所以不必纠结为什么自己的油耗和别人不同,影响油耗的因素并不只有车辆本身。

车主二

吉利博越1.8t这款车采用的是吉利的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匹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目前工信部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L每百公里,实测高速匀速行驶应该在7~8L左右,市区行驶的话,根据个人驾驶习惯的不同,车主反应的油耗在10~13L左右。

车主三

博越1.8t的油耗在10_13升左右吧,可能比h6高,但是毕竟是at的变速箱,肯定比双离合的油耗高,所以题主看好博越的话,建议18款博越,优化不少。

车主四

1.路况:高速120,平均8,国道9,市区13

2.载重:超过标载质量后,每增加一百公斤油耗增加0.4好像是,论坛里有人测过

3.气温:冬天比夏天高1.5-2个油,因为散热快还需要热车,本来这车热效率和变速箱传动效率就低

4.手法:冬季短途尤为明显,手自切换要掌握,否则纯自动模式县城百公里16个油开得你想哭,多切手动能控制在12个以内。

5.单程距离,刚热车就到达,这种是最费油的,买这车用来城市通勤绝对不合算,长途高速倒是可以,很稳很有安全感,曾经跑到170,油门没到底,噪音的控制很到位,因为自重的原因一点也不飘,这点好评。

6.表显不准,大约比实际油耗低1个。

总结:买了一年,跑了不到9000公里,高速国道市区各三分之一,表显10.1,实际应该在11个左右。最直观的一箱油加到跳枪大约62升,也就跑530+公里,对油耗敏感的人不适合买这车。

车主五

我的是17年8月中旬买的至尊,已经开了16000,因为工作原因高速占80%左右,这个车什么都好就是油耗轻微偏高!冬季是比夏季油耗要高1升!我的纯高速在7升左右,上图就是刚出差回来,其中有100公里县级公路,高速我都是ACC在100-11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