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胶(防水胶条)

市面上有有着各样的防水胶品牌,很多人在购买时,看了眼花缭乱。那防水胶品牌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百得

百得是来源于德国的全球性品牌,产品以追求卓越环保的品质而闻名,品牌希望可以给消费者带去安全实用的消费体验,是许多客户信赖的防水十大品牌之一。

2、得高

德高成立于1988年,也是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其产品在粘接力、硬度、还有在质量稳定方面都是值得信赖的,产品也是远销海内外,在装修市场很受欢迎。

3、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8年,在涂抹防水胶的开发和研究上很有经验,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口碑,也是北京市的著名商标。

4、西卡

西卡是来自瑞士的著名玻璃防水胶以及涂料生产商,于1910年成立,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在业内极具影响力,产品畅销于海内外多个国家与地区,是市场上房屋装修经常会使用的防水胶十大品牌之一。

5、卓宝科技

卓宝科技于2001年成立,来自于深圳。它的防水胶品质优秀,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