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克口岸卖什么(策克口岸买什么)

策克口岸中蒙商品展销会于10月18日圆满结束,丰富的中蒙特色商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购买,呈现出供销两旺的态势。

额济纳

中蒙商品展洽会

此次策克口岸中蒙商品展销会,为商户提供摊位120个,参展商户达90户,展销商品种类主要有:本土奶食品、牛肉干、驼肉干、奇石、蒙古国及俄罗斯糖果、巧克力、饮料以及巴基斯坦手工挂毯、地毯、家具、皮衣、羊绒制品等。其中,食品类、化妆品类的商品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购买力较为旺盛。展销会期间,销售额累计达476.85万元。

海龙:

商户

10号到15号是一个小高峰期,顾客比1号到8号人也多,今年十一生意好的多,我们的货品种也每天更新,游客今年消费的也挺不错。

赵东:

湖北游客

在这口岸我买了一点巧克力,再买了点擦手霜,他们还买了买了一点果脯,就是葡萄干,很好很好。

截止10月18日,策克口岸累计接待游客135969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705.15万元。

记者:张春生 阿拉腾塔娜

编辑:艾伊斯 李晶

声明: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