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2018裸车能优惠多少(凯美瑞裸车价能优惠多少)

预算达到了20多万,要买B级车肯定买个比较主流的品牌和车型,虽说像是天籁和君威这种车能够买到顶配,但依然不想要。什么价位买什么车,现在基本上都有定数。20万以上的预算还是看迈腾、凯美瑞、雅阁这几款大热门车型比较靠谱。


有人说迈腾是B级车的标杆,商务气息浓厚,车型也很大气,但这车的用车成本是硬伤,2.0T引擎不仅要喝95号油,燃油经济性也不太理想,再加上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底盘质感出众,隔音表现优秀,但我买来不是公款养车啊,后期要自己掏真金白银的,工薪阶层的我果断放弃。


也有人说年轻人就该选雅阁,因为这款车是同级别最运动的。我承认雅阁的设计不难看,但也没有“貌若天仙”吧,在我心中雅阁和亚洲龙的属性差不多,就是挺中庸的。中低配雅阁没有L2级驾驶辅助功能,有这套功能的雅阁已经20多万了,此车才6个气囊,这价格就不如买凯美瑞了。2.0L凯美瑞除了动力表现不如1.5T雅阁之外,真没有太大的硬伤。


翻看最近这段时间的B级车销量排行榜,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凯美瑞已经成为同级销冠车型。我开车就挺随意的,对动力没有太高的要求,对比完之后,更加感觉凯美瑞这车适合我。其实我关注这车很久了,知道凯美瑞的优惠幅度不大,到年底促销的时候,最多也就要到了1.2万元的优惠,其实年底4S店就优惠了8000元,我是之前抢到了一张4000块钱的优惠券,二者叠加才优惠1.2万。


分享下我的真实购车价格吧,买的是指导价19.98万的2.0L凯美瑞豪华版,选择白色车漆,加价2000元,优惠1.2万之后实际裸车成交价18.98万。购置税交了17,150元,保险5700元,上牌费200元左右。送了前排座椅加热和两次基础保养,还有贴膜、脚垫等小装潢,全款落地价合计212,850元,不知道我这价格有没有被坑。


凯美瑞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和运动不沾边,其实我感觉看起来还是挺畅快淋漓的。这里指的不是绝对速度,而是整体的操控感受。新款凯美瑞的底盘很有韧性,不像传统日系车那种松松散散的底盘,过弯的时候侧倾也不大,动力很温顺,但是输出十分线性,我感觉开起来还是很跟脚的。



安全配置方面,凯美瑞是同级无敌的存在。标配10个安全气囊,豪华版就配备L2级自动驾驶、主动刹车、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同级别的雅阁、迈腾在安全配置方面,都不是它的对手。用车成本方面,凯美瑞也很经济,保养周期是1万公里一次,买套餐后4S店小保养一次600多块钱,在外面小店保养更划算。目前我开了2000公里,仪表盘显示的平均百公里油耗7.6升,全程加的92号油。现在冬天燃油效率不高,天气暖和了,估计百公里也就7个油左右。


最后简单吐槽一下凯美瑞的缺陷和不足。跟雅阁和迈腾比,这车最大的问题就是动力,如果你能接受凯美瑞的动力,那这车就值得买。如果你十分迷恋推背感,涡轮车更适合你。另外凯美瑞新车味道太大,内饰硬塑料较多。新款换装了悬浮式中控,但是显得很廉价,屏幕周边的黑边有点大,屏幕的厚度也一言难尽,跟荣放的“黑白电视机”有得一拼,总之,内饰缺乏点豪华感。再就是后排空间偏小,不如雅阁和迈腾宽敞。车漆特别的薄,轻轻一碰就见底漆,就这种漆面好意思加价2000元?吃相有点难看吧!


以上内容来自丰田凯美瑞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也欢迎各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说说你们当地凯美瑞的优惠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