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升级激活失败是什么意思啊(ipad更新后激活失败)

iPad恢复了出厂设置以后不能激活了。

前几天iPad用的没电关机了,然后怎么也充不上电。手机还显示黑屏,不知道是手机坏了还是电池坏了。

我上网查了一些方法,然后准备按网上的方法来操作试试。

连上苹果电脑提示iPad故障需要更新或者恢复,我更新了好久,也可能是我没有耐心,一直没有变化,后来我就干脆恢复出厂设置了。恢复的过程中,久违的苹果图标出现了,进度条也出现了,我很高兴,以为这样就好了。

谁知道好事多磨,恢复完开机以后,设置的时候提示激活不了!试了很多方法都激活不了。因为早已过了保修期了,我问卖家这种情况怎么办,卖家说需要维修,费用180。

还能有什么办法呢,只能修了。

苹果的东西卡的太死,所以苹果的产品大家还是要谨慎,也给这里可以使用电子产品的朋友提个醒。这里提2点建议。

一,一定不要把电池耗尽关机!电少了赶紧充电。我因为电池耗尽关机,已经坏了两个手机了。

二,不要随意恢复出厂设置,尤其是苹果的东西,说不定恢复完你就用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