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司投资子公司做什么(子公司投资的公司叫什么)

观点网讯:6月16日,据银行间市场交易协会平台显示,湖州经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拟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据其募集说明书显示,湖州经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注册金额为40亿元,该期发行金额6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信用评级机构为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长期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债券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期债券初始票面利率根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在存续内固定不变,此外,该期债券采取实名制记账方式,统一在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登记托管。

观点新媒体获悉,发行人湖州经开投资本次中期票据计划发行40亿元,均用于偿还发行人债务融资工具,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之日,发行人湖州经开投资及其下属子公司待偿还债券余额人民币162.66亿元,包括中期票据余额37.54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余额36.40亿元、公司债余额75亿元、海外债14.02亿。

本文源自观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