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发动机能跑多少公里(欧蓝德能跑多少万公里)

预算15万可选择的车型非常多,如果你需要一台SUV,如果不考虑保值率、油耗的话可选择哈弗H6、长安CS75plus这些国产SUV;如果你比较注重汽车的保值率,或者耐用性就可以选择三菱旗下的欧蓝德。欧蓝德引入国内市场多年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获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欧蓝德拥有合资车的身份,优惠力度较大,低配车型的指导价在15.98万起,参考价在13.86万起,差不多15万就能落地。

现在市场上在售的2021款欧蓝德低配车型搭载2.0升自吸发动机,122kw是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是201牛米,三菱给这款车搭载模拟6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方面就符合国人对家用SUV的要求,毕竟我国基础设施建设越来越好,即便农村地区也铺上柏油路,而且欧蓝德的保值率达到66.46%,比国产车性价比高一些。

静谧性不错,市区行驶的时候发动机会一直保持在低转速区间,这样就能控制噪音,即便车速达到80公里每小时车厢内部的噪音值只有64.8分贝。欧蓝德的轴距只有2670mm,虽然轴距一般,但是营造出的档次感不错,运动氛围比较浓郁,毕竟三菱给这款车搭载非对称结构中控台,通过内嵌液晶显示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来提高操控便利性。只是中控台上的面板是硬塑料材质,看上去比较廉价,质感不够突出。

欧蓝德这款车还有不错的实用性,5座布局的车型就能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毕竟三菱为它具备电动后备厢,通过遥控钥匙就能开启尾门。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最大进深可以扩展到1.7米,座椅放倒后备箱没有明显凸起,方便搬运大件行李物品。低配车型的座椅并没有采用皮质面料,也不具备电动调节,当然用户可以选装。低配欧蓝德搭载8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联网,12V电源接口,LED日间行车灯,防眩目后视镜,自动空调,PM2.5过滤,这些配置就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

​总结:与市面上主流的合资SUV车型对比,欧蓝德性价比还算出色,毕竟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经得住考验,30万公里无大修。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