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大众朗逸多少(2016款大众朗逸多少钱)


1.行而£不言:老师你好,2016年8月朗逸自动风尚版.四万公里大概多少钱?

老胡:1.6的8万出头。

2.在路上:15年12月份奥迪a1,双门轿跑车,9.5成新,真皮座椅,带倒车雷达,座椅加热,时尚版。


老胡:冷门小众的进口车型,体型太小,市场不认,不超12万

3.潘:胡老师您好:2016年12月份上牌,别克最新款路尊GL8 ,2.4排气量,行驶4万公里,本市车,能卖多少钱,您那收吗?

老胡:豪华商务尊享版市场价19万左右,价格合适我们收,想多卖还可以寄售,佣金仅收2000元,电话:83043303。

4.温延冲:胡老师您好,朋友有一辆RAV4,13年7月购入,2.0排量,2驱,行驶将近6万公里,车况不错,想问一下这车市场行情大概是多少?

老胡:配置不明,自动低配的都市版11万左右。

5._有道:你好,15万左右的运动车型,14年左右就可以。请问有什么推荐么。没成家第一辆车可以考虑个性车型。

老胡:丰田锐志,大众CC,君威2.0T燃情运动版,奔驰C糸,宝马3系,马自达阿特兹,昂科塞拉。

6.门窗加工:您好,2007年6月份的车,11万多公里,大众宝来,自动挡带天窗,车况挺好,外表有小刮小碰,想问下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龄过大,2万出头,具体看车。

7.冬辰:专家好!12年科雷傲,2.5排量两驱,6万公里,车况好。

老胡:低配85000车型认知度不佳。

8.亡鱼是深海的疤:老胡,您好!12年的消客雷高配的,为什么跑到120咋加油也不快了?

老胡:再快就要罚款了,2.0CVT也就这样吧。

亡鱼是深海的疤:咱是不能开这么快,但是它得有这个能力不是。我就想咨询一下,有哪些情况,会导致这个问题呢?

老胡:建议检查一下发动机变速箱的工作状态,加不上速度原因很多。

9.向前看向好看:你好!2009上牌,2010款悦动,1.6自动挡高配,车里程八万二千公里,现在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里程不多,车龄不短了,3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