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766(冒险岛766官网)

在冒险岛这款游戏历史发展的过程中,玩家或多或少使用过或者了解过很多资讯站,例如17173、766、我爱冒险岛等站点。


老玩家们肯定还记得曾经搜索过的一些问题,例如:


锅盖打什么爆?

电磁光盾打什么爆?

金钱镖、齿轮镖打什么怪掉落?

扎昆应该怎么打?

玩具城怎么去?

废弃组队任务怎么做?

自由市场如何打长字?


如今766早已不在,我爱冒险岛也关站了,17173虽然还保留着mxd相关的站点,但是早已不再更新。



于是,冒险岛Bwiki来了


相信不少人都通过B站、或者我的公众号、小库的小程序、公众号以及一些其他渠道得知了冒险岛wiki。


访问地址:

https://wiki.biligame.com/maplestory/



现在,冒险岛Bwiki开始招新啦!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新人伙伴?


1、编辑(主要任务:协助完成页面排版)。


2、维护人员(主要任务:维护日历、维护新技能改动内容转换,目前内容几乎都是翻译好的,转换成execl就行。)



其他招募:


1、技术人员[熟练使用r2或其他拆包工具,熟悉游戏大部分技能或者装备的词条属性(如果会php或者java那是极好的)。能够整理各个游戏技能关系]。


2、美工技术人员(负责对wiki部分内容、图片进行输出)


3、资深游戏玩家(了解游戏内剧情的大佬,对游戏剧情,npc内容进行补充 愿意投稿攻略的大佬。)


联系方式,登录B站,联系【龙胶水】


你可以从下方链接找到他:

https://space.bilibili.com/378797


我们都是一群热爱冒险岛的玩家,希望你也能参与进来,为整个wiki社区,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