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五月份出什么机型(vivo5月份出什么手机)

集微网消息,今日上午,vivo 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19 日举办 vivo S15 系列新品发布会,并且京东也开启了vivo S15系列的新机预约。

宣传页面显示,vivo S15 系列采用了特色的云阶设计,搭载定制的独家索尼大底,拥有蜂鸟超级防抖、影棚级的人像算法、夜景光斑滤镜加持,支持实时黑光夜视,配备旗舰芯片、高帧屏幕,以及 80W 双芯闪充。

此前,vivo S15 系列的两款新机S15与S15 Pro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两款手机分别搭载骁龙与天玑芯片。

具体配置方面,vivo S15 型号为 V2199A,搭载高通骁龙 870芯片,6.62 英寸 OLED 屏幕,内置 458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机身厚度 8.54mm;

vivo S15 Pro 型号为 V2203A,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芯片,6.62 英寸 OLED 屏幕,后置 50MP IMX766v 光学防抖主摄,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机身厚度 7.99mm。

有数码博主透露,vivo S15 新机外观类似此前 Origin Ocean 演示机(居中打孔、直角边框),相较于上一代升级了芯片和影像系统,而且支持线性马达、红外和 NFC 等。

(校对/ho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