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进口奥迪q3多少钱(进口奥迪Q3多少钱)

相比于老款车型被众多消费者诟病的外观,全新的奥迪Q3终于在外观上做出了重大改变,向Q8靠拢的设计无疑让它看起来更加有气场了,再加上奥迪在空间方面一向很会拿捏中国消费者的心理,新Q3的产品力可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指导售价27.18-36.18万元,成交价在23万左右起步,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它。油耗仅需6.7L!纯进口豪华SUV搭1.4T+7DCT,仅23万起!

外观方面,奥迪Q3前脸造型符合主流设计,前脸用镀铬饰条装饰,在光线充足的时候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能很好的体现出它的气质。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很高,该车大灯看上去棱角分明,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81/1848/1584mm,轴距为268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8,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比较饱满,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比较突出。尾灯造型比较犀利,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奥迪Q3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运用银色饰条,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等。中央搭载了一块8.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小,影响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2020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DJ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9.8s,工信部综合油耗6.7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来说,第一眼看见奥迪Q3这款车型时,你就会被它独特的外表所吸引,大气而科技感十足,内外搭配时尚使人有强烈的驾驶欲望,舒适性在SUV众多车型中也很突出。人性化的配备让人在驾驶中的体验可以得到强烈的满足感。虽然在价格方面略显高贵,但也是物有所值,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