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智能型最低多少钱(2016款名图智能型现在多少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车子开始进入千家万户,最近这几年笔者能够明显的感受到身边的亲戚朋友买车的是越来越多了,虽然说这几年SUV的销量很不错,但是经过对比每个月的轿车和SUV销量之后,你就会发现轿车还是更受消费者喜爱一些,尤其是8到15万级的轿车,它们不仅有着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空间,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今天文章的主角现代名图就是这个价格区间的一款中型车。

8到15万级家用轿车之所以畅销,是因为这些车型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但是竞争也是最激烈的,今天的主角现代名图定位是一台中型车,售价区间为14.98——16.98万元,而我开头的时候之所以说名图是在8到15万这个价格,是因为这款车型有着很大的终端优惠,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现代名图1.8L自动智能型GLS国6版本终端售价为11.98万元,但是笔者又了解到,有些车主提车的价格在10.3万。

笔者之前做过汽车销售的工作,通过做汽车资源的朋友圈了解到,目前现代名图1.8L自动智能型GLS国6版(最低配)车型优惠过后的价格也是在10.5万到10.8万左右。虽然现代名图的终端优惠很大,而且外观也足够时尚运动,但是每个月的销量表现依旧不是很好,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现代名图今年3月份的销量为3500台,4月份销量1600台,5月份3300台,6月份5000台,数据显示销量不是很稳定。

而在我看来,现代名图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首先,这款车的定位就是一台中型车,比同价格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以及卡罗拉的车身尺寸有优势,并且整车的外观设计也很运动,时尚,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有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大灯虽是卤素光源,但是点亮之后的效果很不错,并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流畅,动感,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在外部视觉上呈现出了很运动的效果。

车内部分,现代名图的中控设计虽然不是很惊艳,但是属于比较耐看的风格,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并且车内也使用了很多的软性材料;配置方面,现代名图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感应后备箱,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中央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

实话实说,现代名图的整体车内配置表现和现有同价格的一些车型相比,确实没有太大优势,但是我觉得也已经很有诚意了,但是,在空间方面,现代名图的优势就太明显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毫米,轴距2770毫米,行李箱容积526L,整备质量1435kg(1.6T车型为1481kg),这样的车身数据和车重,能让你在开高速时享受到更好的驾乘感受,因为家用车,空间我觉得是要着重考虑的。

动力方面,现代名图提供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1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7L;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3L。总的来说,笔者觉得现代名图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有10到15万的购车预算,你会选择现代名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