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什么意思(010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未来。今天给大家带来装甲战争的精度机制的解析,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什么是精度?

我们以99A2为例

通过表示火炮的精度属性的是最大偏差这一栏。

大家看到99A2的125mm ZPT L/55火炮的最大偏差是0.10°

那么这个0.10°是什么意思呢?

这表明,炮口出膛的最大偏差的炮弹轨迹与炮弹无偏差的轨迹之间的角度是0.10度。

什么?看不清楚?上图!

图中的散步范围会随着距离而变大,距离越远散步范围越大。

当然这个图为了方便大家看,所以画的比较夸张,实际中0.10度是非常小的,几乎看不见。

为什么会有偏差?

因为存在重力所以炮弹是按照抛物线来飞行的(可自行百度抛物线)。

建议大家在打远距离的目标的时候将准星上移。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种特殊情况不用将准星上移。那就是炮弹向正上方偏差结果炮弹做抛物线运动正中靶心。

就像这样

炮弹的散步根据缩圈的程度改变,数据上给的最大偏差是指瞄准环在最大的情况下的偏差,所以如果好好缩圈的话基本上就是指哪打哪。

那么如何提高精度呢?

配件

高级炮口校准参考系统可以直接提高精度。

整体精度的增加不仅仅提高最大偏差,也会降低炮的瞄准环大小,相当于间接降低了缩圈。

接下来是技能。

车长与乘员

炮手和车长的技能可以提高精度

最后来说一下反坦克导弹

反坦克导弹由于是手动制导所以不需要考虑精度的问题,而且还可以通过人工操作来改变入射角度来降低对方的等效装甲以及降低跳弹的概率。

那么精度解析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