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交警队电话号码是多少(梅州交警队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日前,记者从梅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和国家移民管理局英文版门户网站于4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已实现中英双语、“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为群众提供了极大的便捷。

据介绍,以往群众咨询移民服务,因为各地市号码不统一,给群众办理业务带来了不便。如今,只要拨打“12367”,工作人员便可在线答复,如在线无法答复的,工作人员将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转交给相关部门办理,并致电告知群众办理进度。

据了解,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是统一受理移民管理领域业务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中国移民管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一体化“客服中心”。平台针对当前移民管理服务咨询电话各地号码不统一、不好记,拨打常占线等问题,充分运用互联网云部署和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连接全国边检机关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现有咨询投诉热线座席,一号接入、分类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移民管理相关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

窗口民警介绍,办事群众现在只要拨打“12367”,就能根据来电人实际需求和地理位置,智能流转办理来电事项,选择“出入境证件办理”的来电,将由来电人所在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座席接听处理,群众可快速获得处理结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冯盈 肖春雁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