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池是什么材质(三星的电池是什么材质)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三星SDI打算将用于电动汽车的堆叠电池设计,运用于智能手机电池上。

该技术能够提升电池容量,运用新技术打造的电池,在同等体积的情况下,有10%左右的电池容量提升。

10%的提升对于现有手机电池行业来看,也是十分巨大的进步。

目前手机锂电池采用的绕组结构,虽然生产效率高,但空间利用率低,还容易发生材料变形膨胀,电极弯曲变形等情况。

而新的堆叠式结构能最大化利用电池内部的空间,使电池组件包装更紧密,这是传统卷式结构做不到的。

因此堆叠式结构电池的能量密度更大,在相同电池体积下电池容量更高,又可以使相同电量的电池体积更小,使得手机在追求轻薄的同时可以获得更大的电池电量。

三星已经计划在韩国天安工厂生产该种新工艺电池,同时还会将天津的一条生产线改为新工艺线。

电池能量密度大小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十分重要,关乎到手机续航、薄厚尺寸等方面,对于手机的使用体验影像特别大,因此,电池能量密度的提升是每个厂商都在追求的。

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更大的电量,更薄的机身也是我们所追求的,希望这种新工艺电池能带给人们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