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电轿多少钱(雷丁电轿多少钱一辆)

2021年结束了,2022年到来,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也悄然而至。2021年所有的烦恼都已经过去,2022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里侃侃预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当然,新年也要有新装备,下面就着重介绍2款电动微型四轮车,续航150公里起步,外观大气时尚,适合新年走亲戚串门,倍有面儿。

这2款车分别是比德文领捷和雷丁芒果Pro,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性能,都算得上是比较出众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测评吧!


比德文领捷

外观上:这款车拥有犀利轻巧的流线型车身,尽显曲线之美,逐浪分层腰线和封闭式前格栅设计,看上去非常高端大气!另外,这款车采用五门四座布局,空间较大,能够满足一家在新年里走家串门,虽然是低速车,但开出去也不掉价。

配置上:这款车搭载8KW的动力电机,拥有AT双档变速,并且采用E-loop能量回收系统、E行集成锂电系统,最大续航在150公里左右,冬天也不会减少续航,对于城市和乡镇的中长途出行非常合适。

侃点评:这款车的内饰也是比较出众的,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环抱运动型座椅、电动升降窗户、智能中控,在速度超过20km/h的时候,车辆自动落锁,用来接孩子最合适不过。另外这款车的锂电池质保8年,售后服务还是非常给力的。


雷丁芒果Pro

外观上:这款车延续雷丁家族基因,采用撞色设计,时尚又不失大气。整车高挑的腰线延伸至尾灯,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高端。同样是四门五座,和上一款比较相似。

配置上:这款车有25kW和35kW两种规格电机可供选择,电池也有三种选择: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这三款电池续航分别为130公里、200公里和300公里。当然不同配置的价格是不同的,在2.98-5.48万之间。如果不追求长续航的,选个低配其实就足够日常代步使用,如果想要少充电,或者要更高的速度,并且不差钱的话,高配版还不错。

侃点评:这款车是雷丁新出的一款车,也是其主推车型,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在配置都是杠杠的,与燃油汽车几乎没有差别。但就是在这个价位能够选择的车比较多,很多车主更愿意去选择宏光的小车车。


侃侃而谈

比德文和雷丁都算是低速车里比较厉害的两个车企了,这两款车又是现在的主推款,在各方各面都是比较棒的。当然,大家的心思侃侃也都懂,好看是好看,就是价格不便宜,确实如此,这类车速度和续航不比新能源汽车,肯定是不能满足许多车主的需求,但对于一些只在乡镇或者城市出行的上班族或者老年人、宝妈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现在冬天,真乃遮风挡雨,走亲访友的必备小车车啊!

当然,上面吹得有些玄乎啊,这类车大家看看就好。今天的主要目的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本想看看能不能抽个奖,但发现还不到一万粉,没有权限,那就等春节的时候吧!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大家新年愉快,行车安全,一切顺利!

如果你对微型四轮车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关注、留言评论,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