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偷红包是什么意思(明星扎堆秀偷红包)

2月10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张庭给员工发红包的视频,却引来了一些争议。

当天她穿着喜庆的红色上衣,大玩下衣失踪秀美腿,搭配两根小辫子,50岁依旧嫩成少女,保养得非常好。

她手里拿着一叠厚厚的红包,一只手几乎都拿不住,亲自一个个地分给员工们,非常亲民,毫无大明星架子,后面的林瑞阳也是满脸笑容。

但仍有网友觉得她太小气,觉得红包看上去只有薄薄的一层纸,用来做新年礼物的话是不是有点太少了?

不过有人解释道,张庭的员工非常多,大概有几千人,每人一个红包,积累下来的总数目着实也不少了。

其实有网友觉得失望也情有可原,要知道张庭首次直播带货的时候就创下销售额突破2.5亿的记录,直播间吸引了2600多万观众来看,一晚上就吸金上亿,令人咋舌。

而且张庭近年来创业生意越做越大,还曾豪掷上亿购入位于上海的办公楼,连陶虹明道都来给她站台,已经是圈内有名的富婆了,网友们自然会期待她会出手阔绰。

但张庭毕竟是一个老板并不是慈善家,而且员工数量众多,许多福利可能发到个人手里并不多,但加起来的总价值惊人,这次她给员工发红包,更多地可能也是给大家一个好彩头,开开心心地迎接新年。

很快就要迎来牛年了,大家还是尽量看到事情的阳光面,开开心心地过年,让自己保持一个好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