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成vv7s整下来多少钱(长成vv7s黑色报价)

长城WEY上市以来其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售价不低,但是也不能阻止车友们对它的热切心情,足可见长城确实在用心造车,这是河南女车友王女士的提车现场,这天恰好是王女士的生日,选择良成吉日提车可见对VV7的喜欢。

王女士笑着说:“一直打算买辆SUV,这次长城出现WEY VV7S后,对它可谓情有独钟,不仅仅颜值高,且配置很高,开起来很稳当;更加开心的就是提车时销售给我的惊喜,为我订制的蛋糕,非常暖心。”

车主王女士说:“这次提车的感觉非常的棒,中午的午饭在店里吃的,口味很不错,而且服务特别到位,不得不说的是国产汽车品牌做的真的很不错了,也希望越来越好。”

长城WEY VV7S“头戴红花”,颜值确实担当,说实话在国产车中魏派应该算是很用心的SUV车型了,在配置上完全不逊色进口SUV,不过差距还是有的,这点不可否认,也希望国产越来越好。

宽敞的车厢,行李舱也显得很宽敞,日常用车完全足够,放置了很多东西后,后备箱还是显得那么宽敞。有朋友调侃道:论空间还是大五菱。

车主开了一段时间后实际测量的油耗,平均油耗11.26L,对于一辆搭载着2.0T发动机,车重1960Kg的中型SUV来说,这个油耗还是能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