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的飞度值多少钱(04年飞度现在值多少钱)

今天的主角是本田飞度 2004款,05年7月上牌,购入价格12000元,不得不承认,买菜通勤,飞度真的很好。因为车轻油耗真的是非常低,最重要的是省心不容易坏。买这车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考了驾照之后,急需要一辆车练手,而且日常使用也不错。

很客观的说,本田飞度确实是一个省心省钱的好车。抛开民族情结来说飞度确实很省心,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小问题也很少。就说在同级别的车里,像空间这么大,这么省油,还动力强劲的也没谁了。但也有自己的缺点噪音大,避震系统差,节气门积碳,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不好之处就是一年2检确实有些让人烦。

如果你是刚刚拿道驾照的司机,二手飞度还是比较推荐的,飞度真的是很好开。内饰虽然硬塑料居多,但是14年的车,前车主比较爱惜的话内饰看起来还是很新的。

这辆14年车龄的飞度值不值得买,我真的是无法回答,你开个1年再卖也亏不了多少钱,家庭代步还行。二手车1万上下的车选择的空间也很多,毕竟好多国产车10年左右的也有很多1万元左右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