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有红包(什么软件可以有红包提示语音)

随着手机软件的使用,经常能发现一些说可以轻松赚钱的软件,游戏。好奇的我就进行了测试,疯狂的下载,测试[捂脸]结果给大家说一下:

第一类是赚钱软件,比如说抖音极速版,快手极速版类似的,下载以后邀请别人,然后看看,的确能赚个几十块钱,你要是多邀请几个人,说不定能赚个百十来块,后续你接着浏览,接着刷也能赚钱,但是会是很少的了,要是有那闲工夫,每天赚个几块钱还是可以的。

第二类是种菜、答题类的游戏,广告说着提现没有门槛,但是到了提现的时候先是金额限制,接着就是等级限制,最后还有邀请,再接着我就没心思往下继续了,这类型的有个最烦人的是,没完没了的让你看广告,最后你可能提现没几块钱。

第三类是游戏升级领红包的,这类型打广告的时候金额都特别大,但是你要想达到那个等级必须得充钱,而且充钱金额要比奖励的红包多的多才行,这类型是根本不可能领到一分钱的。

总之,看广告宣传看看就行了,那些广告都在不经意的角落,写着几个小字“具体实际金额以软件内为准”之类的话。希望能整治一下这些宣传不实的广告,还有其他情形,欢迎大家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