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新车多少公里拉高速(锐界最高时速多少公里)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28万没要汉兰达提了福特锐界,开了8850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

现阶段飞速发展的汽车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各路厂商百花齐放,无数不错的车繁花似锦。“大放异彩”的大众途岳,深深讨得年轻人群欢心。“十年无大修”的丰田汉兰达,外观内饰皆是亮点。在众多厂商的鼎力争夺下,汽车行业的发展正在与时俱进,厂商造车必须对人群有精准的定位,其产品才能成功。正如福特锐界。我前几天跟一位老司机车主王先生聊天,买福特锐界的都是什么档次?车主坦率地谈了驾驶体会。最近看看车主王先生是怎么说的。

外观霸气,有肌肉感,比较符合我的口味。前脸有越野范,尾部好像少了点意思。车灯非常漂亮,LED大灯炯炯有神。但ST版21黑色轮毂,红色卡钳。内饰还可以,对这个没什么追求。内饰挺有设计感的,中控的各种按键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皮质座椅,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有味道,坐我车,无异味。

我们一家人没有大胖子,空间完全够用,满足俩孩子的用车需求。第二排稍向前移,第三排乘坐空间就能得到保证。储物空间很充足,就连第三排都有杯架。目测行李箱,在10个左右。舒服,空间又大,买这车就是为了一家老小都舒适。有人说悬架偏硬,但我感觉正好。有点隔腿,不知是不是我腿太短。四座电加热冬天基本满足乘员需求,前排还有通风不错。

驾驶感受:锐界的这台2.0T有245马力,380牛米的最大扭矩,性能相当出色,刚开始以为这车比较重动力不怎么样,后来才知道动力的确很棒。总的来说动力还是可以的,8AT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换挡基本感觉不到任何顿挫。跑高速超车也很轻松,提速也来得比较快。油耗高是高了点,还能接受,目前12个点。

福特的操控没得说,这点看家的东西还是有的。方向指哪打哪,操控也是喜欢锐界的原因。辅助设备差了点,基本的倒车影像以及雷达都没有。市里超车,高速超车,响应及时。开过之后,我的感受可以总结为三个字:很知足!

结论:总的来说,我觉得福特锐界当年和汉兰达抗衡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外观漂亮,十足的霸气,拉出去绝对不掉面子。内饰不太满意,也算中规中矩配置齐全。空间没得说,配置跟价格没有对比性。总体来说这车还是很舒适的。比起同级汉兰达,福特锐界的性价比确实不错。只是如今福特慢慢淡出大家的视野,存在感有点低,各位车友们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