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阳光 一公里多少油(尼桑阳光一公里多少油)

有这样一批人,他们买车不想花太多钱,10万以内,要皮实耐用,省油大空间,自动挡的合资品牌,最好还有一个大号的后备箱。你们是不是要说飞度,嘻嘻,今天咱来个新鲜的,来一个所有人都说丑,但是人家却一直卖得非常好的一辆车。

日产阳光,这辆车指导价:7.98-11.28万,文中这辆是自动挡最低配,8.98万,市场大约优惠2万,价格在7万左右。车子长宽高尺寸为:4456mm,1696mm,1514mm,轴距为2600mm。

外观,阳光的外观看起来和这个级别的其它车型差不多,就是那种简单又加上呆萌的感觉,也没什么凌厉的线条,就是圆润又带着些单薄的感觉,一切设计看起来都是简单朴素的感觉。

前脸,和之前的天籁有点相似,不过确实他的缩小版,上下两个梯形的进气格栅,却没有带给他什么霸气的感觉,还有镀铬饰条点缀,让前脸看起来不至于太低档。

大灯就是简单的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大灯,形状也是很像老天籁,带有棱角的外形还有点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因为车身高度有些高,显得有点单薄的感觉,车子就是平淡普通的家用车感觉,不讲什么比例感的感觉,车头和车尾长度差不多,有些怪异。

轮胎尺寸为185/70R14,品牌为玛吉斯,讲究省油耐磨,14寸的尺寸却是很少见了,和面包车差不多,轮毂使用的黑色钢轮毂,有点low。

车尾是争议比较大的地方,因为车尾长度比较长和宽大,尾灯的造型和比例都有点失调,不过家用车嘛,平淡归平淡,实用还是更重要,这么个小车,你们知道他的后备箱多大了吗,590升,590升啊,傲视群雄啊。

车内,它的内饰可以说是汽车市场最简单的汽车内饰了,一切以实用为主,全部都是硬塑料的材质,不过布局和功能区都非常合理,各种储物空间都很实用。

方向盘,使用的塑料方向盘,不过是三幅还有银色的饰条,看起来不至于太单调。

中控,功能区都分布的非常清晰合理,使用也都非常的顺手。

仪表盘,也是这个价位合资车最简单的表现,真的是太简单了,完全平面的画上去的字啊,不过基本功能都没有缺失,像是转速啊,档位显示啊等。

这辆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CVT变速箱,还有L档,简单归简单,正常代步绝对够用了。

座椅,别看这车便宜,但是因为使用的织物材质所以在座椅的舒适度和柔软度都非常好,而且这种一坐下就陷进去的感觉,很有沙发的感觉。

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1拳,后排头部空间3指,后排腿部空间两拳,两拳,非常的惊人。

动力,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112匹,139牛米,这台发动机的经济性和耐用程度都非常出色,这可是经过市场检测的优秀产品,零百加速时间一般,不是他的强项,可以做到11.27秒,油耗绝对是他的巨大优势,温柔点开6.3升,跑国道60-70公里跑,能跑到四点几,有点夸张那种。

悬架,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悬架调校偏向舒适性,舒适性还好,只是净多连续颠簸的时候还是有种过滤不干净的感觉,多余的震动比较多,但是这价位的合资车,都差不多。

最后总结:这辆车,外观凑活看久了也就顺眼了,内饰实用廉价,空间巨大,动力够用并且非常省油,悬架正常开舒舒服服。

7万块,你会买这个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