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的系统是什么样子的(小米5s适合什么系统)

【手机中国新闻】如今的智能手机更新换代迅速,对于那些不愿意天天追赶潮流、只想老老实实用一款手机的朋友们来说,系统的更新就成为了拯救老款机型的一剂良药。在手机更新速度变快的前提下,手机厂商们对于老款手机的支持都十分有限。不过作为业界良心的小米,还是让我们吃了一惊。

近日MIUI论坛表示,小米5s获得安卓8.0内测版更新。小米5s升级安卓8.0的难点在于超声波指纹技术的适配工作,它涉及较多底层代码改动。此次更新中安卓8.0的聚焦重点是电池续航能力、速度和安全。此外安卓8.0系统加大了对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这样能够延长手机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让不在使用的App进入睡眠状态,使用时再唤醒。

小米5s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后台应用的耗电,同时提升手机运行速度。MIUI官方介绍小米5s Plus双摄模块的技术难点已经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小米研发团队与高通双摄模块团队合作,基于安卓8.0打造的MIUI内测版已经推送到小米5s Plus,官方表示会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完成适配工作。对每一款手机负责,这才是大厂该有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