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x50多少钱(奇瑞汽车qx50报价)

市场上豪车品牌非常多,基本上国内一些比较知名品牌旗下都挂靠了一些豪车,比如丰田、大众,本田有讴歌等等,这些品牌中有的混得比较好,车子被人们排队购买,甚至还加价,但是有的混得比较差,不仅品牌无人识,降价也没人要,其中最为倒霉当属英菲尼迪,不少人因为购买了这个品牌误认为国产车,被人笑话,因为车标和奇瑞太相似了,也因此大众对于这个品牌都很忌讳。


好或者不好,品牌始终存在,不知不觉英菲尼迪已经成立了3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车企发布了一款具有纪念意义的车型,也就是今天要介绍的英菲尼迪QX50 30周年版本,这款车发布的价格为391800元,车款意义重大,代表了车企发展的历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下面和豆哥一起来看下:


外观方面,虽然是纪念版本,但是整体的设计风格变化不大,前脸变化比较大,从图中可以看到,车款把格栅进行了熏黑,内部波纹样式的饰条,整体看起来有些张扬,并且充满了时尚感,车身尺寸和造型和普通车型保持一致,犀利的大灯,长条样式的大嘴以及内凹的雾灯设计,这些都体现出了车款运动的一面。

侧面造型较为立体,同时充满了时尚感,在车窗边缘添加了银色饰条修饰,底部有着密辐式轮毂,其尺寸为20英寸,为了体现车款特别的一年,还在尾部加入了30周年样式的标志,其他的设计和普通车型一样,有小尾翼和鲨鱼鳍,尾灯面积很大,通过银色饰条连接,配合底部双出尾排,整体显得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车款在设计上延续了现款车型,只不过增加了配置,让整车变得更加智能化,和现在市场上的豪车相比,英菲尼迪内饰样式较为落后,跟人一种老年代车型的感觉,虽然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而色调的搭配以及用料完全不像是豪车应有的品质,液晶仪表没有,中控屏幕样式设计的一点也不现代化,车子的销量差是有原因的,BBA任何一款入门车型拉出来设计都要领先这个纪念版,三十多万的车子这个水平让人无法接受,方向盘也是常规的圆底设计,上面集成了一些功能,不过整体的样式说不上流行,其他也没有太多的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从数据来看,同级车型表现一般化,说不上突出。


总得来说,作为30周年纪念车型,整体亮点不错,虽说跟奥迪Q5L一般大,比奔驰GLC便宜,但大家对品牌不是特有兴趣,新增的配置并不能吸引到人,加上国人对英菲尼迪并没有情怀加持,车子的销量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