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图紫色线代表什么意思(分时图紫色线的含义)

当下行情是一个震荡行情,那么在震荡行情该如何操作手中个股呢?很多股民都说肯定是做T了,那么问题来了,在A股市场中很多股民都没有真正领悟到做T的精髓,那么该如何轻松实现T+0呢?

今天越声攻略给大家整理了高手总结的关于分时T+0正确买卖方法,学懂了,你就可以转亏为盈!

在运用分时看盘时必须遵循5大原则:

1、利用分时图确定买入时机,一般情况下载上午开盘后半小时与下午收盘前的半小时选择买入时机。

2、不在分时走势向下时选择买入。

3、均价线突破昨日收盘价后股价回踩到均价线时,买入。

4、当股价连续2个涨停后的三个涨停后,只要涨停板封不住,坚决卖出。

5、在分时图上,股价向下时每一次股价反弹但未站稳均价线,都是一个卖出点。

我们今天就重点在分时图上讲解T+0:

图1:下降通道上轨卖出

【技术解说】这张分时图我们实战中经常会遇到的,主要是这类股票都有一个运行规律,就是按照紫线保持下降通道运行。而且,下降通道确认形成了之后,每次反抽到了紫色分时压力线都会再度的向下。因此,我们必须要学会画趋势线,尤其是找到两个点。当股票反抽到了趋势线的时候,这就是做空T卖的时候了。

图2:箱体上沿线卖出

【技术解说】这种分时图也是我们经常遇到的。一般的情况下,它由两条线构造的箱体,一条是自话的紫线箱顶线或者箱底线,另外一条是均价线。当股价反抽到了箱顶紫线趋势线附近的时候,我们可以T+0卖出。

图3:三角形上轨线卖出

【技术解说】三角形运行的股票运行的常态。三角形都会有一个收敛末端,这就意味着要选择方向。在分式中,三角形是由两条线所组成,在T+0做空的概念里,我们把最上面的这根线定义为“做空线”。当股票形成了三角形运行的时候,股票反抽的高点越来越低,我们就可以在三角形上轨线卖出了。

图4:顶底互换卖出

【技术解说】这是常见的股票运行状态。第一波下来形成了一个分时低点,然后再反抽,继续向下再次形成了一个分时低点。第一个低点的形成就是所谓的“底”,第二个分时低点形成的反抽高点就是“顶”。但是股票反抽到了前面的“底”位置的时候,就要考虑卖出了。

如果你也是技术控,也在潜心研究股市里的技术操作,不妨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你会有更多的收获!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