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高管大队电话多少(十堰高管大队地址)

十堰广电讯(记者 严文骏伟 蒋巍 通讯员 俞远洋)4月24日凌晨,高管十堰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丰田越野车违停,随即喊话要求其开到服务区接受检查。

到服务区后,驾驶员称自己没有带驾驶证,也说不清自己的身份证号是多少。民警再三询问后,驾驶员坚称自己有驾驶证但出门着急忘带了。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称自己叫李某文,然而通过男子提供的信息查询发现是另外一个人,长的相似,名字叫李某明。

此时,坐在车辆后排座椅上的另一名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询问后得知原来后排的男子才是李某文,而驾驶员真实身份是李某明。通过进一步核查,李某文的驾驶证早前被吊销了。

面对这些证据,驾驶员自知无法辩驳,承认了自己就是李某明,还在驾校学习,没有取得驾驶证。遇到警察检查,想冒充一个人蒙混过关,谁知被冒充的人也没有驾驶证。

目前,因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李某明将面临行政拘留及罚款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