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摇到号还要多少钱(深圳摇到号后要多少钱)

盼星星、盼月亮

相信不少小伙伴

终于盼到

最新一期车牌竞价、摇号结果

出来了!

小编只想问:

这次你竞拍到车牌了吗?

摇到号了吗?

究竟是哪些幸运儿摇到了车牌?

竞价成功?

快来看看吧!

第8期车牌竞价结果

个人竞价结果

个人最低成交价:35000元,比上月的29300增加5700元。个人平均成交价:37048元,较上月的32404元增长4644元。

单位竞价结果

单位最低成交价:10000元,平均成交价:13051元,最低成交价的报价个数 : 112个,最低成交价的成交个数 : 112个 。

往期竞价成交结果

竞价成功后要做什么

缴付成交价款

1、竞价成交后,买受人应当自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8月29日,登录竞价平台打印《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并按照《深圳市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的要求一次性缴清成交价款,由代收银行向其开具《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

2、买受人缴清成交价款取得增量指标后放弃使用或者逾期未使用的,已经缴纳的成交价款不予退还。

2019年第8期竞价日历图:

指标证明文件的获取

已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

于2019年9月3日起

在调控系统网站http://xqctk.jtys.sz.gov.cn/

自行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

或者到其指定的服务窗口(福田区福安大厦西座三楼行政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竞价保证金什么时候退还

1、竞价保证金缴付有误被竞价平台列为存疑保证金的竞买人,其竞价保证金的本金及利息于2019年8月23日前即时退还,退还时间以款项划出时间为准。

2、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竞买人或未成交的竞买人,其竞价保证金本金及利息于2019年9月3日前退还,退还时间以款项划出时间为准;竞买人已选择延期退保的除外。 

3、按照规定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其竞价保证金本金及利息于成交价款缴清截止日的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退还时间以款项划出时间为准。

4、未按照规定缴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其竞价保证金本金及利息不予退还,上交财政指定账户。

第8期车牌摇号结果

2019年第8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5833个,其中个人5133个、单位700个。参加本期摇号的有效编码数共1307216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288121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9095个。

其中,个人摇号中签率约为0.398%,单位摇号中签率为3.665%。

摇号结果查询方式

在深圳本地宝头条号

私信发送【摇号】

即可进入摇号结果查询入口

如果你摇中了

记得要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哦

(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

小编还想提醒大家

每个人用来参与摇号的申请编码

有效期只有3个月

3个月之后

如不申请延期

个人的申请编码就会过期

过期则无法参与接下来的车牌摇号

可以在深圳本地宝头条号

私信回复【摇号】

进行延期申请

小编有话说

这一期

到底是哪些天选之子

竞价、摇到车牌?

是不是你?

快来查查吧!

深圳本地宝推荐服务:

关注深圳本地宝头条号,在私信对话框回复以下【关键词】,可获取相关内容

回复【摇号】获取车牌摇号竞价入口

回复【教资】获取教师资格证的报名攻略和最新消息

回复【高交会】获取2019高交会免费领票入口

回复【限行】获取免限行申请入口

回复【入户】获取入户资格测试入口

回复【居住证】获取深圳居住证办理入口

回复【公租房】获取深圳最新项目申请入口及项目详情

▌说明:本文由深圳本地宝编辑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

▌来源: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竞价平台

▌编辑:小飞侠

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评论、收藏、转发、点赞。想获取更多深圳本地办事指南和吃喝玩乐新资讯,敬请关注深圳本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