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ls400以前多少钱(凌志ls400当年多少钱)

在上世纪90年代凌志LS级比现在的知名度大,那时候奔驰S级将其视为强劲的竞争对手,可能很多人不相信,虎头奔驰S级怎么会将凌志LS40作为竞争对手呢?这要从当年的汽车环境说起,那时候高端车市场没有现在大,且那时候丰田汽车在高端车市场上的影响力非常强大,还有丰田世纪等高端车型,那时候的丰田佳美落地要四五十万元,凌志(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价格高昂也可以理解。

现在雷克萨斯LS级和奔驰S级的气场完全不同,当年的端庄感慢慢变成了现在这种运动风格,据调查当年的凌志车粉现在都觉得今天的雷克萨斯LS有失了商务车的典雅和端庄,所以现在雷克萨斯的所有车型中雷克萨斯LS级的优惠力度最大。

当下还有很多车友保留着上世纪90年代的凌志LS400,图为上海一位老板晒出的老凌志LS,1995款车型,沪J纯数字车牌,当时花了93万元买的,可见其昂贵,因为那个年代人民币的购买力非常大。

如今这辆香槟色凌志LS400已经成为了收藏级老爷车,代表着当年那个时代的商务汽车,它能和虎头奔驰S级抗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板正的车身造型,简洁典雅,饼状锻造轮毂,当年高端商务车一哥。

随后车主打开了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凌志LS400的车内部分,上世纪90年代出品,用料扎实,时隔25年还能保持当年的样子,当年这辆车的生产、制造成本之高昂,当然了车主也很爱惜这辆车,如若没有精心“照顾”那么这辆车肯定不能保存完好至今。

车主说:“这辆车陪着我走过辉煌和艰难的岁月,我视它为搭档,因此我一直舍不得把它卖掉,现在我快退休了,那种情怀愈发强烈,因此打算一直将其保留,即使不能上路,能够看着也它那我也觉得很开心。”

如今雷克萨斯LS还在售,但是当年的商务质感已经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年轻运动感,很多车友表示很遗憾,一代经典已经面目全非,但愿以后雷克萨斯能够有所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