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福袋是什么怎么玩(微信福袋是干什么用的)

日前微信更新,带来了「拜年红包」「ID后可点亮限定状态图标」、「朋友圈可发送20张图片」、限时活动——个人用户可自定义「免费」制作红包封面等等,小编已经整理过详细教程,没看过的粉丝可以戳蓝字跳转回顾,今天补充两个微信为过年上线的新玩法。

首先是:自动合成祝福表情,在微信对话框点击表情旁边的,部分版本会出现一个“送出你的祝福表情”字样,点击蓝字即可进入;如果没有相关字样,则可以像上方配图一样,自己手动在搜索框输入自己想要的文字,比如自己的名字昵称➕祝福语,即可合成丰富的各种表情,进行使用。

另外,微信官方联合一些品牌上线了红包雨,1月30日开始,在任意聊天窗口中发送:“虎年大吉”“虎虎生威”“如虎添翼”“新年快乐”“新春快乐”“恭喜发财”“财源滚滚”“把乐带回家”“百事”“7喜”“美年腾达”“微笑趣泡”等词语,即可获得红包雨或相关动效,以及有几率掉落福袋,戳福袋有机会领取游戏皮肤、微信读书无限卡、微信豆、微信红包封面、QQ音乐VIP、现金红包等等。

祝大家虎年大吉!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