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 30百公里油耗多少(奥迪a6l30t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不知从何时起,BBA成为了人们公认的一线豪华汽车品牌,与此同时,德系汽车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在购车时,人们总会对不同车系进行对比,其中自然少不了的德系车。

不仅BBA属于德系汽车范畴,在A级车、B级、C级车型中,都可以看到德系汽车的身影,由此可见国人对德系车的信赖程度,反观其他车系,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


近几年来,人们普遍关注出行成本,也就是汽车油耗,由此带来的变化非常明显,油耗普遍高的美系车走向没落,油耗较低的日系车走进视野。

时间回到10年前,美系车也曾是豪华汽车的代表,福特汽车、别克汽车、雪佛兰汽车,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福特汽车旗下有不少热门车型,足以和大众汽车抗衡;别克汽车给人留下了豪华的印象,“奔驰、宝马、大别克”成为了当时的口头禅;雪佛兰汽车的产品布局完善,在中低端领域都有不低的成就。

随着美系车的没落,这些成就也就逐渐被人遗忘,近几年,美系车也懂得了权衡国人的用车需求,销量有回暖的趋势,其中表现最出色的就是凯迪拉克了。

在二线豪华汽车品牌中,凯迪拉克名气非常大,人们也普遍认为凯迪拉克拥有超二线的实力,期待着凯迪拉克成为第四个一线豪华汽车品牌。

在购车预算不充足的情况下,人们总要权衡“鸡头”和“凤尾”,尤其是一些喜欢购买奥迪汽车的消费者,购车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宁愿选择凯迪拉克!

这里选择凯迪拉克CT6,奥迪选择最热门的车型-奥迪A6L,虽说CT6定位D级车,却有着C级车的价格,两者都选择3.0T版本,在行驶10公里之后,在各方面上有何表现?

油耗

作为两个品牌的代表车型,油耗方面有着不同的表现,虽说选择的排量相同,但是CT6自重较高,油耗要高一些。

当车辆行驶到10万公里之后,CT6的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1L,这也是在城市中行车的一个短板,在高速行车时的油耗会低一些;奥迪A6L的百公里油耗来到了10L,只是短时间油耗显示会较高,这也与车主的驾驶习惯有关。

故障率

作为美系车的代表,凯迪拉克的产品力非常棒,行驶10万公里后没有明显的故障表现,发动机状态很棒,动力输出不错;奥迪A6L的发动机表面出现油渍,好在变速箱没有问题。

保值率

凯迪拉克CT6的二手保值率明显低于奥迪A6L,这一点大家也都很清楚,毕竟凯迪拉克没有奥迪A6L的定位。

但是就二手汽车的供需关系上来看,凯迪拉克一车难求,基本上没有现车,而奥迪A6L就不同了,现车数量非常多,但是销量却一般,年限较长的车型不好卖。

综上所述,当凯迪拉克CT6和奥迪A6L行驶到十万公里时,都不会出现太大的差别,毕竟也是高端车型了,10万公里以内的车况表现都不错,你觉得哪款车更好一些?